英國駐軍阿富汗 多數民眾反彈大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訊】(中央社倫敦10日法新電)最新意見調查報告今天顯示,超過半數的英國人認為,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派兵駐守阿富汗

英國國家陸軍博物館(Britain’s National ArmyMuseum)所調查2000人當中,53%不支持英國派兵阿富汗;只有25%認為是好主意。

英國是駐阿富汗多國部隊中的一員,在該國派駐大約9000部隊,多數分布在動盪不安的南部海曼德省(Helmand)。

ICM研究調查機構是在8月21日到23日進行電話調查,今年夏季的血腥殺戮期當時已進入尾聲。6到8月期間,共有44名英軍在阿富汗喪生。

美國2001年率領盟國部隊進軍阿富汗至今,已有213名盟軍成員陣亡。「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記者法瑞爾(Stephen Farrell)上週末在阿富汗遭綁架,一名士兵昨天在營救過程中陣亡。(譯者:中央社陳昱婷)9809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