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京城饭馆里卫生筷的秘密

【新唐人2009年9月9日讯】您上饭馆是否经常使用卫生筷?卫生筷是怎么来的?可能很少有人知道。曾经接触卫生筷包装过程的人士,讲述了其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卫生筷究竟卫不卫生?走进饭馆,食客们使用卫生筷稀松平常,但是这些卫生筷的包装过程,却令人瞠目结舌。

法轮功学员 刘崴:“比如说我们干了一些活是给那种就是卫生筷子,上面包上一个那个纸条,纸条上面写“已经消毒的卫生筷子”,其实我们本身这种生活条件就已经很差了,连洗手的…有的时候都没有时间洗手。”

曾经遭中共当局绑架到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及北京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刘崴表示,关押地点卫生环境非常恶劣,包筷子前也不可能给洗手。

法轮功学员 刘崴:“每天只有三次去厕所的时间,每次只有二分钟,然后一个月才允许我们洗一次澡,一个星期才允许换一次内衣。而这种筷子呢,包好了之后,直接就是运到饭店里边,给顾客来使用。”

目前已逃离中国定居德国的刘崴表示,自己从小体弱多病,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匪浅,但在劳教所里被强迫洗脑、关在水房里,曾被迫害到感觉心脏缺血,生不如死,甚至不知自己是谁。

而遭到有“鬼门关”之称的北京劳教局调遣处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陈刚,也谈到了警察逼迫被劳教人员包装卫生筷的过程。

法轮功学员 陈刚:“在调遣处的时候,我们每天大概要包16-20小时,甚至于21、22小时,你们都不知道它(卫生筷)有多脏!调遣处里面本身环境就很脏,我们几个月都不让洗澡,然后…洗手平时就是给2∼3分钟,20个人抢5、6个水龙头,而且水流也很小,每个人身上都臭的。”

据明慧网报导,劳教所里面被关押的人士有的患有皮肤病或性病,这些病菌也随着卫生筷的包装、运送过程,最后被人们用来夹取食物进入了口中。

法轮功学员 陈刚:“后来到团河劳教所也被要求包筷子,这已经成了他们最典型的奴工产品了。你(政府)就是为了关心普通市民他们的生命健康,也应该去调查一下。”

这些都是二十一世纪在北京真实上演的故事。事实上中国有巨大数量的手工制品都是从监狱、劳教所产出,从女人内衣裤外包装、音像制品、食品加工、儿童玩具、装订书刊、圣诞节彩灯服饰、贴各种商标等几乎无所不包。

新唐人电视 唐曦 周平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