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教育: 缺席选票先睹为快

【新唐人2009年8月30日讯】日前看到一份官方缺席选票 (Official Absentee Ballot)﹐兹将该选票向选民解释一下﹐让选民对选票熟悉﹐免得投票时出错。

缺席选票是纸票﹐在你选择的候选人旁填满椭圆作为选择标记﹐千万不要打勾或打叉﹐或做任何标记。

投票处的选票除了宣誓选票是纸票外﹐通常是使用投票机。

在候选人的名字旁﹐往下拨动转杆﹐可使“X”号在被选人的名字旁出现﹐如果你拨错了﹐仅将小杠拨回原位﹐然后再重做正确的选择。

这张缺席选票(部分)是民主党皇后区的第19市议员选区采用﹐全市性公职市长﹑公益维护人及主计长全市各选区候选人一样。只有五区区长及51位市议员选区候选人按选区有异。其他党籍的选票安排亦各有不同。

民主党选票共有两行﹐第一行是市长﹐候选人有三位。公益维护人候选人有五位﹐主计长候选人有四位。

第二行是区长﹐纽约市有五区﹐皇后区区长候选人有三位。纽约市有51个市议员选区﹐第19区市议员候选人有6位﹐第20区市议员候选人有5位﹐所有职位候选人的名字位置是采用轮流 (ROTATE) 排位。选民应该看准侯选人的名字投票。

此外﹐选举局已向选民寄出选举通知 (VOTING INFORMATION)﹐告诉你所属的投票处﹑选区 (ED)﹑州议会选区 (AD)﹑党籍﹑投票日期﹐你可以携带此通知前往投票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