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甲流感疫苗初步测试安全无虞

【新唐人2009年8月2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1日法新电)美国卫生官员今天表示,初步迹象显示新研发出的H1N1甲型流感疫苗安全无虞,可望在10月中旬以前提供民众接种。

国立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NIAID)主任佛奇(Anthony Fauci)表示:“没有安全警讯。”他强调,正进行一系列疫苗临床试验,结果将在9月中旬到10月下旬间公布。

成人志愿者参加五次中的第一次疫苗试验,是从8月7日开始,只有手臂接种部位红肿或发红的报告。

佛奇对记者表示,受到这个测试结果鼓舞,卫生官员本周提前对6个月至17岁大的孩童进行疫苗试验。

此外,对120名孕妇进行的进一步测试则将从9月展开。

官员们预计,参与疫苗测试的人总数在4500至4600之间。(译者:中央社蔡筱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