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烧新片 唱歌吧绝望中带来力量

【新唐人2009年8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1日电)尽管风灾摧毁家园,活着的人要勇敢地活下去!纪录片“唱歌吧!”在绝望中带来感动与力量;阿富汗电影“幸福招呼站”在笑泪交织中,蕴藏着生命能量!救灾之余,进戏院纾压吧!

充满希望与生命的“唱歌吧!”叙述南投信义乡东埔国小,有一个不懂五线谱的小学校长马彼得,他和一群天马行空的山里小孩,组成了一个克难的合唱团。他们不按照谱唱歌、随兴换声部,但每次参加比赛,都拿下第一名。有一天,他们终于要进城去录唱片了!本片只在明、后两天进行公益放映。

温馨感人的阿富汗电影“幸福招呼站”描述一个喀布尔计程车司机,有天在车上意外捡到一个6个月大的男孩,由于经济拮据实在养不起,他只得想办法赶快脱手这个“烫手山芋”。由此展开了一连串荒谬、有趣又充满感动的奇妙旅程。

她出身平凡、教育程度不高、曾经生活穷困,却运用出色的裁缝天赋,摆脱了命运的枷锁;她的创作风格在当年独树一帜,甚至百年后的今天,仍被视为时尚界经典。华丽的服饰、机智的对话、纠结的三角恋情,诉说着“时尚女王香奈儿”不朽的传奇。

3D电影“鼠胆妙算”里4只天竺鼠各自拥有不同的超能力,合力对抗全世界最邪恶的势力,这4只天竺鼠加上1只其貌不扬的鼹鼠,今天起挟着美国票房好成绩来台执行任务!好莱坞影星布莱德彼特在“恶棍特工”里饰演的艾多中尉组织了美籍犹太特种部队,专门以快速残酷手法向纳粹报仇。鬼才导演昆丁塔伦提诺以他一贯的黑色喜剧手法,透过本片改写了纳粹历史。

日片“天才小钓手”中的三平和人称“钓鱼名人”的爷爷一平相依为命。在爷爷的教导和与生俱来的天分下,三平一步步迈向天才钓手之路。后来听说巨大鱼怪传闻后,三平燃起了征服巨鱼欲望。但传说中的鱼怪是否真的存在?进戏院才知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