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燒新片 唱歌吧絕望中帶來力量

【新唐人2009年8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1日電)儘管風災摧毀家園,活著的人要勇敢地活下去!紀錄片「唱歌吧!」在絕望中帶來感動與力量;阿富汗電影「幸福招呼站」在笑淚交織中,蘊藏著生命能量!救災之餘,進戲院紓壓吧!

充滿希望與生命的「唱歌吧!」敘述南投信義鄉東埔國小,有一個不懂五線譜的小學校長馬彼得,他和一群天馬行空的山裡小孩,組成了一個克難的合唱團。他們不按照譜唱歌、隨興換聲部,但每次參加比賽,都拿下第一名。有一天,他們終於要進城去錄唱片了!本片只在明、後兩天進行公益放映。

溫馨感人的阿富汗電影「幸福招呼站」描述一個喀布爾計程車司機,有天在車上意外撿到一個6個月大的男孩,由於經濟拮据實在養不起,他只得想辦法趕快脫手這個「燙手山芋」。由此展開了一連串荒謬、有趣又充滿感動的奇妙旅程。

她出身平凡、教育程度不高、曾經生活窮困,卻運用出色的裁縫天賦,擺脫了命運的枷鎖;她的創作風格在當年獨樹一幟,甚至百年後的今天,仍被視為時尚界經典。華麗的服飾、機智的對話、糾結的三角戀情,訴說著「時尚女王香奈兒」不朽的傳奇。

3D電影「鼠膽妙算」裡4隻天竺鼠各自擁有不同的超能力,合力對抗全世界最邪惡的勢力,這4隻天竺鼠加上1隻其貌不揚的鼴鼠,今天起挾著美國票房好成績來台執行任務!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在「惡棍特工」裡飾演的艾多中尉組織了美籍猶太特種部隊,專門以快速殘酷手法向納粹報仇。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以他一貫的黑色喜劇手法,透過本片改寫了納粹歷史。

日片「天才小釣手」中的三平和人稱「釣魚名人」的爺爺一平相依為命。在爺爺的教導和與生俱來的天份下,三平一步步邁向天才釣手之路。後來聽說巨大魚怪傳聞後,三平燃起了征服巨魚慾望。但傳說中的魚怪是否真的存在?進戲院才知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