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将举行小提琴大师迪克特若大师班

【新唐人2009年8月19日讯】新唐人电视台特邀小提琴家戈蓝.迪克特若(Glenn Dicterow)先生8月29日晚在曼哈顿梅尔金音乐厅哈拉考夫曼中心举行小提琴大师班。

小提琴家戈蓝.迪克特若(Glenn Dicterow)先生是享誉全球的、当代最杰出的美国音乐会演奏艺术大师之一。

他在11岁首次亮相与洛杉矶爱乐乐团合作、担任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协奏曲独奏时,已经显示了他非凡的音乐天赋。年仅18岁时,他就作为独奏家与纽约爱乐乐团合作演奏了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协奏曲。

迪克特若先生随后成为纽约爱乐乐团小提琴手,并且每年都表演独奏。在1986年纽约爱乐乐团巡回美国各大城市演出期间,在许多场著名的音乐会包括在白宫的交响音乐会中,他都被推荐担任独奏。

迪克特若先生还活跃在音乐教育界。他任教于著名的朱丽亚音乐学院﹔最近又被任命为纽约的曼哈顿音乐学院管弦乐团表演策划主席。

此次新唐人电视台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小提琴大师戈蓝.迪克特若先生光临在曼哈顿梅尔金音乐厅哈拉考夫曼中心(The Merkin Concert Hall at Kaufman Center)举办的小提琴大师班,时间是8月29日星期六晚8时30分至10时。届时将从“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小提琴大赛”的半决赛入围选手中选出三位选手上台接受狄克特若先生指导。

欢迎大家亲临现场观摩,感受这激动人心的音乐之夜,体验世界级大师的开班授课。

大师班对公众开放,机会难得。票价仅15美元,购票详情请查询网站 https://webticketcenter.com/competitions/ 或致电新唐人电视台大赛售票热线:646-736-2969

梅尔金音乐厅哈拉考夫曼中心地址:(乘1号地铁在66街下车)

The Merkin Concert Hall at Kaufman Center
Goodman House
129 West 67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3

小提琴大师戈蓝.迪克特若先生官方网站 http://www.glenndicterow.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