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首传伤人 萤幕爆裂法少年眼挂彩

【新唐人2009年8月14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3日法新电)一名法国青少年宣称,苹果公司(Apple)出品的iPhone手机在他面前爆裂,成为这支畅销手机首起伤人意外。美国电视台先前也曾报导,苹果iPod随身听已传出类似案例。

柯雷加(Marie-Dominique Kolega)女士的18岁儿子使用女友的iPhone时,萤幕突然爆裂,碎片射中他的眼睛,使她扬言控告苹果公司。

柯雷加说,iPhone发出嘶嘶声后,萤幕突然破裂,碎片四射。

来自法国南部艾克斯市(Aix-en-Provence)的柯雷加告诉法新社:“我儿子吓死了,还好他眼睛还在。”

这是iPhone首起伤人案例。

美国KIRO电视台上月底报导,“数目多到令人惊讶”的iPod随身听,“突然冒烟起火燃烧,使人受伤,并造成财物损失”。

这间西雅图电视台报导说,没有人重伤,意外原因似乎来自过热的锂电池。(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