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首傳傷人 螢幕爆裂法少年眼掛彩

【新唐人2009年8月14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3日法新電)一名法國青少年宣稱,蘋果公司(Apple)出品的iPhone手機在他面前爆裂,成為這支暢銷手機首起傷人意外。美國電視台先前也曾報導,蘋果iPod隨身聽已傳出類似案例。

柯雷加(Marie-Dominique Kolega)女士的18歲兒子使用女友的iPhone時,螢幕突然爆裂,碎片射中他的眼睛,使她揚言控告蘋果公司。

柯雷加說,iPhone發出嘶嘶聲後,螢幕突然破裂,碎片四射。

來自法國南部艾克斯市(Aix-en-Provence)的柯雷加告訴法新社:「我兒子嚇死了,還好他眼睛還在。」

這是iPhone首起傷人案例。

美國KIRO電視台上月底報導,「數目多到令人驚訝」的iPod隨身聽,「突然冒煙起火燃燒,使人受傷,並造成財物損失」。

這間西雅圖電視台報導說,沒有人重傷,意外原因似乎來自過熱的鋰電池。(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