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国瑞捐款6000万 统领远百义卖赈灾

【新唐人2009年8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叶代芝台北14日电)莫拉克风灾赈灾爱心持续,和泰汽车旗下 8大经销商及集团员工捐款新台币6000万元,桃园统领、板桥远东百货明天展开义卖募款,国宾饭店也捐盥洗用具给台东县政府,关怀灾民。

莫拉克台风在南部地区带来重大灾害,和泰国瑞汽车集团由集团成员及员工共同捐款6000万元,给受灾严重的县市政府社会局或救助单位。

和泰汽车总代理销售的 TOYOTA及LEXUS品牌,也会提供因天灾受损(如泡水车)车主工资零件 8折优惠、高单价的引擎控制单元(ECU)6折优惠,以表达对受灾车主的关怀。

  桃园统领百货、板桥远东百货明天都将举行义卖,桃园统领单店捐出 200万元,远百也将透过分公司通路募款。

  统领提供价值30万元的美食餐券给顾客认购,(共3000张,每张面额100元),所有商品与餐券义卖所得都全数捐给佛教慈济基金会桃园静思堂,协助慈济搭建组合屋。

板桥远百15日下午举办台南县麻豆文旦义卖会,义卖 500颗正宗麻豆老欉文旦,所得将全数捐给台南县社会救助基金专户,投入灾后重建。

负责贩售的农产公司指出,这 500颗麻豆文旦是今年第一批采收的产品,受到今年上半年气候少雨的影响,原本预估文旦产量将会大丰收,现在受到水灾影响,估计产量会减少一半以上,价格可能飙涨。

  另外,高雄国宾饭店除在 8月底前每天提供25间免费客房(含食宿),今天再整合台北、新竹、高雄 3馆资源,送一批牙刷、牙膏、洗发精等盥洗用具给台东县政府社会救助科,提供灾民紧急所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