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拆迁户离奇死亡 江苏政府楼成灵堂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讯】大陆多个网站和论坛这几天出现了许多公民报导的文章,报导指出,江苏省盐城市响水乡小尖镇因拆迁问题引发连日的民众示威,离奇的是镇政府楼成了灵堂,有万人围观,而镇政府还出动警察、城管强抢死者的尸体,如同前不久的湖北石首事件的翻版。

江苏盐城响水县小尖镇,一名60多岁的老翁,上周六因拆迁问题到镇政府理论时堕楼身亡,死因不明,家属怀疑死者是被政府执法人员推下楼死亡。他们将死者尸体抬到镇政府大楼,并在政府大门和大楼上挂上写着“政府逼死人命 天理何在”的巨型标语。

据现场民众说,政府楼墙上挂满死者生前被打的照片,可以看见死者的头部被打个洞。而事件的起因是,有一王氏家庭向小尖镇镇政府交了一万元,筹画在自家拥有的自留地上兴建楼房,镇政府也同意了这项申请,但当王氏家族希望办理相关手续时,镇政府表示需要再交六千元才出批建房手续。

当王氏家族又花费将近万元把地基建好的时候,当地政府却进行阻挠,原因是政府已经将这块土地规划进了城镇建设的板块。城建办、公安机关等部门强行拆除了王家新楼,还将王氏家庭65岁的老人带到政府办公大楼里“谈话”。

8月1号下午七点多,王家老人从镇政府3楼坠楼死亡,死因不明。老人的家人连夜和政府人员进行说理,据了解,当时有人指挥现场人员动手打死者家属。

有网友披露,镇当局曾出动警察、城管等200多人强抢死者的尸体,但被群众阻拦,现在尸体周围已被家属安放6个液化气罐及汽油,以防止政府再次抢夺尸体!

8月2号,小尖镇政府大门前被堆放了几十个花圈,楼前挂着挽联。政府大院里哭丧声一片,死者放在政府的大厅里,家人守着。附近很多打抱不平的市民前来助阵,政府大院里人山人海,政府楼被瘫痪20多个小时。

线民表示,“我算是明白了,想在现在社会获取一点公平,必须要狠,如果这些群众想要真相,还得猛一点才行,让更多人知道才行,要不现在的地方谁把老百姓当回事,公检法一家呀。”

目前,大陆各大网站上张贴的相关网帖已经陆续被删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