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商运动 提升台商道德规范

【新唐人2009年8月4日讯】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第16届年会3号在高雄召开,高雄市长陈菊在开幕典礼上致词表示,台商是国力的展现及延伸,非常感谢台商在海外的奋斗,为台湾发声。请看下面的报导。

面对大陆市场的崛起,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第16届年会,以“新台商运动-汇集台商力量、再创台湾高峰”为主题,希望整合台商的力量,集思广益,研讨出一个因应的规范

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副秘书长赖俊任:“新台商运动这个论坛,我们希望在面对利益激烈的竞争,尤其是陆商的崛起,我们台商能够集合所有亚洲台商的力量,作道德上一个规范,面对新的挑战。”

高雄市长陈菊在致词时强调,台商是国力的展现及延伸,她也感谢台商长期在海外的奋斗努力,作为台湾民主法治人权根基茁壮的后盾。

高雄市长陈菊:“所有的台商在他所居住的每一国家,都替台湾发声,替台湾讲话,我觉得这种力量,是非常非常的重要,对台湾也是最大的帮助。”

新台商运动就是要提升台商正确的商业价值观和道德准则,在面对全球化的竞争,如何发挥优势,突破瓶颈,再创台湾经济高峰。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博舜、许美惠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