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臺商運動 提升臺商道德規範

【新唐人2009年8月4日訊】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16屆年會3號在高雄召開,高雄市長陳菊在開幕典禮上致詞表示,臺商是國力的展現及延伸,非常感謝臺商在海外的奮鬥,為台灣發聲。請看下面的報導。

面對大陸市場的崛起,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16屆年會,以「新臺商運動-彙集臺商力量、再創台灣高峰」為主題,希望整合臺商的力量,集思廣益,研討出一個因應的規範

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副秘書長賴俊任:「新臺商運動這個論壇,我們希望在面對利益激烈的競爭,尤其是陸商的崛起,我們臺商能夠集合所有亞洲臺商的力量,作道德上一個規範,面對新的挑戰。」

高雄市長陳菊在致詞時強調,臺商是國力的展現及延伸,她也感謝臺商長期在海外的奮鬥努力,作為台灣民主法治人權根基茁壯的後盾。

高雄市長陳菊:「所有的臺商在他所居住的每一國家,都替台灣發聲,替台灣講話,我覺得這種力量,是非常非常的重要,對台灣也是最大的幫助。」

新臺商運動就是要提升臺商正確的商業價值觀和道德準則,在面對全球化的競爭,如何發揮優勢,突破瓶頸,再創台灣經濟高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