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电举办跟着爸妈上班活动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张建中新竹28日电)联电公司将于8月7日父亲节前夕,举办“跟着爸妈上班去”亲子日活动;期能让员工子女透过一系列的活动,了解父母上班的环境,并体会工作的意涵与辛劳。

  联电表示,8月7日亲子日活动当天,将邀请员工带着家里的小朋友一起上班。活动一开始,将安排小朋友如同应征的新进人员,从接受主管面谈、召募测验开始,让小朋友感受进入职场的过程,

  随后,将带领小朋友进行无尘衣穿戴学习,并认识办公环境及福利设施,让小朋友实地了解父母每天所处的工作环境,并安排各小朋友到父母的办公桌旁,陪同父母工作及观察学习。

  活动当天下午将依小朋友不同的年龄层,于联园活动中心,规划一系列的体验学习课程;同时透过图片的说明和实际的演练,让小朋友了解工作环境安全的重要性。

  联电指出,这次的亲子日活动主要是透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了解工作的概略轮廓与环境,并体会父母的辛劳与付出,增进员工家庭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