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速递 (粤语) 2009年7月18日(15分钟)

焦点速递

法轮功反迫害十年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并扬言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十年来,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进牢中,有明确资料被害死的有3千多人,无资料的死、伤、残人数难以统计,迫害在中国今天还依然继续。

End

顶着中共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持续了十年的维权抗暴,用各种方式将真相讲给各界人士。7 .20临近,世界各地都有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抗议活动。举办游行抗议最多的地方,应该是中国唯一依然可以公开炼法轮功的香港了。7月12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及相关团体举行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的集会游行,得到大陆知名人士、游客和市民的支持。

End

越来越多人明白了真相,支持法轮功学员维权抗暴,即使是情况最严重,被中共封锁得最严的中国也不例外。

End

除了平民百姓的支持外,很多国家的政要都纷纷站在法轮功这一边表态,例如英国的欧洲议会议员吉瑞德‧贝谭

End

据闻在美国,反对迫害法轮功已经不是停留在嘴上。大家知道美国政府拒绝中国共产党党员移民美国,而根据最近的案例显示,美国移民官也会问申请者是否参与迫害法轮功。

End

可能有人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与他们没有多大关系,最近的一些事件让人意识到,发生在法轮功学员的不幸,同时也会发生在其他中国人身上。例如湖北石首的厨师涂远高死得不明不白,当地上万群众守着他的尸体不让火化,电视台中却说他是法轮功学员,死于自杀。把杀人变成‘自杀’,焚尸灭迹,正是中共十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惯用手段。

End

例如湖北的邓玉娇正当防卫杀死想强奸她的官员而被关押之后,从外地赶去声援邓玉娇的人,一概被说成是法轮功学员,以便可以对他们任意打压。
因此很多人已经明白出于本质,要中共停止对中国人的迫害根本不可能,唯一的方法就是解体中共,法轮功传九评退党这个和平解体中共的最好方法,得到越来越多的人认同。

End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一名牧师为了让人类永远记住纳粹屠杀犹太人的血腥历史,在一块纪念碑上刻了这样一段话:“当初他们杀共产党,我没有作声,因为我不是共产党;后来他们杀犹太人,我没有作声,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再接下来他们杀天主教徒,我仍然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天主教徒;最后,当他们开始对付我时,已经没有人为我讲话了……”。这段话值得大家深思,也同时为自己未来作出打算。今集时间又到了,下次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