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馆进军贝佛利山庄

【新唐人2009年7月23日讯】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现在已进军到了好莱坞的贝佛利山庄,这家蜡像馆的最新一家分馆即将对公众开幕。让我们先去看一看,先睹为快吧。

曾经想过要与你最喜欢的名人一起拍照吗?现在有个地方可以完成你的梦想。

世界知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准备要在好莱坞的贝佛利山庄开分馆了。山谬捷克森、玛丽莲梦露和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比利亚拉戈萨(Antonio Villaraigosa)只是其中几个参与开幕典礼的大明星。

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总经理琼斯(Adrian Jones)表示:“这是全球第九个杜莎夫人蜡像馆,每间杜莎夫人都呈现当地的风貌,这间也不例外,它完全是独一无二的,以好莱坞、电影作为主题,真的很惊人。”

蜡像馆让游客有机会与电影明星一起出现在其他电影的镜头中,并且留下梦幻的合照,像是让布莱德彼特和安洁莉娜裘莉,出现在希区考克的电影“惊魂记”的经典淋浴场景中。

杜莎夫人新馆筹备了八年,将于八月一日正式对外开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