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蠟像館進軍貝佛利山莊

【新唐人2009年7月23日訊】著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現在已進軍到了好萊塢的貝佛利山莊,這家蠟像館的最新一家分館即將對公眾開幕。讓我們先去看一看,先睹為快吧。

曾經想過要與你最喜歡的名人一起拍照嗎?現在有個地方可以完成你的夢想。

世界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準備要在好萊塢的貝佛利山莊開分館了。山謬捷克森、瑪麗蓮夢露和洛杉磯市長安東尼奧‧比利亞拉戈薩(Antonio Villaraigosa)只是其中幾個參與開幕典禮的大明星。

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總經理瓊斯(Adrian Jones)表示:「這是全球第九個杜莎夫人蠟像館,每間杜莎夫人都呈現當地的風貌,這間也不例外,它完全是獨一無二的,以好萊塢、電影作為主題,真的很驚人。」

蠟像館讓遊客有機會與電影明星一起出現在其他電影的鏡頭中,並且留下夢幻的合照,像是讓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出現在希區考克的電影“驚魂記”的經典淋浴場景中。

杜莎夫人新館籌備了八年,將於八月一日正式對外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