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15天 法轮功学员杨贵泉骤然身亡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讯】主播: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杨贵泉,被当地派出所关押不到15天,7月5日突然死亡,目前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追查,到底杨贵泉遭受何种虐待,以致一个原本身体健康的男子骤然身亡。

记者:杨贵泉家住辽宁省阜新市,今年6月20日晚7点多,他在商贸城和周围的人谈论法轮功10年来遭中共当局迫害的事情,被海州区公安分局政保科警察带走,据目击者说,杨贵泉当时高呼“法轮大法”好,后被警察强行拽上车。

据悉,海州公安分局当天夜里曾审讯杨贵泉,之后把他送进新地看守所,杨贵泉绝食抗议无辜被抓,看守所进行野蛮灌食。

家属和杨贵泉工作单位领导多次前往询问被抓理由及要求释放,均被拒绝,家属要求探视,也遭拒绝。

7月5日,杨贵泉出现生命危险,当时下午3点在阜新市矿总医院身亡,公安称是心脏病发作,但家人质疑身体健康的杨贵泉怎么会得心脏病,为什么不让家人探视,怀疑新地看守所和海州公安分局曾对杨贵泉施以酷刑。

本台会继续跟踪杨贵泉突然致死案。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刘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