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15天 法輪功學員楊貴泉驟然身亡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訊】主播:遼寧省阜新市法輪功學員楊貴泉,被當地派出所關押不到15天,7月5日突然死亡,目前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追查,到底楊貴泉遭受何種虐待,以致一個原本身體健康的男子驟然身亡。

記者:楊貴泉家住遼寧省阜新市,今年6月20日晚7點多,他在商貿城和周圍的人談論法輪功10年來遭中共當局迫害的事情,被海州區公安分局政保科警察帶走,據目擊者說,楊貴泉當時高呼“法輪大法”好,後被警察強行拽上車。

據悉,海州公安分局當天夜裏曾審訊楊貴泉,之後把他送進新地看守所,楊貴泉絕食抗議無辜被抓,看守所進行野蠻灌食。

家屬和楊貴泉工作單位領導多次前往詢問被抓理由及要求釋放,均被拒絕,家屬要求探視,也遭拒絕。

7月5日,楊貴泉出現生命危險,當時下午3點在阜新市礦總醫院身亡,公安稱是心臟病發作,但家人質疑身體健康的楊貴泉怎麽會得心臟病,爲甚麽不讓家人探視,懷疑新地看守所和海州公安分局曾對楊貴泉施以酷刑。

本臺會繼續跟蹤楊貴泉突然致死案。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劉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