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湮灭证据闽清女冤死难安息

【新唐人2009年6月28日讯】福建闽清县25岁的严晓玲冤死一年多,她的母亲林秀英及舅舅林爱德,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悲痛欲绝﹔由于事发后警方第一时间湮灭证据,以致死者至今仍然不能安息。

严晓玲的冤案一直没有进展,至今遗体还没有安葬。回忆去年2月11号晚上被警察带到医院的林秀英,看见才一天不见的女儿眼睛圆睁、牙关紧咬、面目狰狞的躺在太平间,她不禁悲从中来﹔女儿的胸罩内裤不知去向,身上明显的伤痕,警察也不做记录。

林秀英:“两边手有手指痕,也没给我作笔录做进去,阴道的肿大破裂也没给我做笔录作进去”。

严晓玲的舅舅林爱德:“本来死者的遗物你要经过死者亲属的同意,你要怎么弄怎么弄才可以,当场法医就叫医院特别把它烧掉”。

法医以验DNA为由,将死者的子宫、卵巢等生殖器全部割除丢在塑料桶里,警方告诉家人已送化验,等了3天,林秀英的小儿子却发现,东西还丢在太平间爬满了苍蝇。

林爱德:“医生护士带他(林秀英的小儿子)去,还丢在医院的角落里边太平间,就是割下来的卵巢及底下的这些东西,仍然丢在塑料桶里面,什么东西也没盖,那个苍蝇蟑螂”。

家属不明白警方为何一次又一次毁灭重要证据,福州市公安局公开称,严晓玲是子宫外孕出血死亡,林秀英气愤的说,女儿在遇害前几天月经才刚来,根本没有怀孕。

新唐人记者 吕萌 王馨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