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湮滅證據閩清女冤死難安息

【新唐人2009年6月28日訊】福建閩清縣25歲的嚴曉玲冤死一年多,她的母親林秀英及舅舅林愛德,近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仍然悲痛慾絕﹔由於事發後警方第一時間湮滅證據,以致死者至今仍然不能安息。

嚴曉玲的冤案一直沒有進展,至今遺體還沒有安葬。回憶去年2月11號晚上被警察帶到醫院的林秀英,看見才一天不見的女兒眼睛圓睜、牙關緊咬、面目猙獰的躺在太平間,她不禁悲從中來﹔女兒的胸罩內褲不知去向,身上明顯的傷痕,警察也不做記錄。

林秀英:「兩邊手有手指痕,也沒給我作筆錄做進去,陰道的腫大破裂也沒給我做筆錄作進去」。

嚴曉玲的舅舅林愛德:「本來死者的遺物你要經過死者親屬的同意,你要怎麼弄怎麼弄才可以,當場法醫就叫醫院特別把它燒掉」。

法醫以驗DNA為由,將死者的子宮、卵巢等生殖器全部割除丟在塑料桶裡,警方告訴家人已送化驗,等了3天,林秀英的小兒子卻發現,東西還丟在太平間爬滿了蒼蠅。

林愛德:「醫生護士帶他(林秀英的小兒子)去,還丟在醫院的角落裡邊太平間,就是割下來的卵巢及底下的這些東西,仍然丟在塑料桶裡面,甚麼東西也沒蓋,那個蒼蠅蟑螂」。

家屬不明白警方為何一次又一次毀滅重要證據,福州市公安局公開稱,嚴曉玲是子宮外孕出血死亡,林秀英氣憤的說,女兒在遇害前幾天月經才剛來,根本沒有懷孕。

新唐人記者 呂萌 王馨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