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推myTouch手机 迎战iPhone及Pre

【新唐人2009年6月22日讯】(中央社纽约22日路透电)电信业者T-Mobile将在 8月推出新款myTouch 3G智慧型手机;运用Google Android作业系统的这款手机,将正面迎战苹果的iPhone及Palm的Pre手机。

全美第四大行动服务商T-Mobile宣布,myTouch 3G会比G1手机更薄、但功能更强;两款手机都是台湾的宏达电代工制造,也都使用Google的Android系统。

myTouch 3G要价199美元,价位等同于iPhone3GS的16GB版本,或是Palm Pre绑约两年的特惠价。

T-Mobile宣布表示,myTouch 3G的优势在个人化,包括画面及介面都可自选; Android系统也能纪录使用偏好并提供建议。

T-Mobile负责产品创新的副总裁谢拉德(AndrewSherrard)说,“重点就是个人化”,iPhone可能“美感独具,但使用者无法随心改变”(译者:胡立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