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推myTouch手機 迎戰iPhone及Pre

【新唐人2009年6月22日訊】(中央社紐約22日路透電)電信業者T-Mobile將在 8月推出新款myTouch 3G智慧型手機;運用Google Android作業系統的這款手機,將正面迎戰蘋果的iPhone及Palm的Pre手機。

全美第四大行動服務商T-Mobile宣布,myTouch 3G會比G1手機更薄、但功能更強;兩款手機都是台灣的宏達電代工製造,也都使用Google的Android系統。

myTouch 3G要價199美元,價位等同於iPhone3GS的16GB版本,或是Palm Pre綁約兩年的特惠價。

T-Mobile宣布表示,myTouch 3G的優勢在個人化,包括畫面及介面都可自選; Android系統也能紀錄使用偏好並提供建議。

T-Mobile負責產品創新的副總裁謝拉德(AndrewSherrard)說,「重點就是個人化」,iPhone可能「美感獨具,但使用者無法隨心改變」(譯者:胡立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