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胞胎教育方式的探讨

【新唐人2009年6月3日讯】加拿大的一些学校正在讨论一个有趣的课题,即双胞胎或多胞胎在学校上课是否应该分班才最有益于他们的发展,下面请看详细抱道:

六岁的pepal和lily非常喜欢在一起玩儿,即使有时她们只能彼此说一句话。pepal和lily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但从上小学一年级时他们就被分开上课,据她们的母亲讲:“让她们分开上课是在幼儿园毕业时就决定的,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pepal和lily 如果其中一个不能跟上课业进度,那么另外一个就会等,直到她跟上来。”

但是自从分开之后,pepal和lily的变化是翻天腹地的。她们各自找到了自己的乐趣,找到了她们各自所长。

关于是否应日让双胞胎或多胞胎在一起上课或分开上课的讨论,已经开始有一年了,多胞胎教育方式到底是分开上课,还是应在一起上课,才对孩子们的发展有益处的话题,到现在还是众说纷纭。

据此方面的专家讲:那一种方式更适合小孩子的发展这完全取自于学校在这方面的管理体制还有家长们的期望,而且有时要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才能决定到底是那一种方式更好些。

校方校长Christs本身就是双胞胎,他讲:学校对多胞胎教育方式,有许多种组合方式,有些三胞胎就是在一起上课,我们在观察她们。

即使,pepal和lily不在同一间教室上课,但她们都会找时间一起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