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拼字大赛13岁女孩夺冠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讯】全美拼字大赛决赛,星期四,在首都华盛顿举行。一名来自堪萨斯的13岁的女孩在数百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在美国,全美拼字大赛与其他体育比赛一样受到关注。星期四的拼字大赛决赛在华盛顿隆重登场,并在电视黄金时段播出。

来自堪萨斯的13岁女孩西瓦先卡(Kavya Shivashankar)如果能顺利地拼出这个字,那她就赢了。

西瓦先卡:“Laodicean. L-a-o-d-i-c-e-a-n.”
“我们的冠军产生了!”

帮助西瓦先卡从最后十一位决赛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技巧, 是她将每个字都写在手掌上。
在过去四年的比赛中,她都保持着前十名的好成绩。

未来想成为神经外科医生的西瓦先卡在此次夺冠后,赢得了超过4万美元的奖金和一个大奖杯。

对了,如果您还不知道的话,让西瓦先卡夺冠的这个关键字“laodicean”的意思是对宗教或政治冷漠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