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拼字大賽13歲女孩奪冠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訊】全美拼字大賽決賽,星期四,在首都華盛頓舉行。一名來自堪薩斯的13歲的女孩在數百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

在美國,全美拼字大賽與其他體育比賽一樣受到關注。星期四的拼字大賽決賽在華盛頓隆重登場,並在電視黃金時段播出。

來自堪薩斯的13歲女孩西瓦先卡(Kavya Shivashankar)如果能順利地拼出這個字,那她就贏了。

西瓦先卡:“Laodicean. L-a-o-d-i-c-e-a-n.”
“我們的冠軍產生了!”

幫助西瓦先卡從最後十一位決賽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技巧, 是她將每個字都寫在手掌上。
在過去四年的比賽中,她都保持著前十名的好成績。

未來想成為神經外科醫生的西瓦先卡在此次奪冠後,贏得了超過4萬美元的獎金和一個大獎盃。

對了,如果您還不知道的話,讓西瓦先卡奪冠的這個關鍵字「laodicean」的意思是對宗教或政治冷漠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