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终结者重出江湖 来势汹汹抢票房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9日电)本周新片之战已提前在27日端午节连续假期前夕开打,其中,由阿诺打响名号的“魔鬼终结者”重出江湖,代表这个系列前传首部曲的“未来救赎”来势汹汹,志在抢下本周票房冠军。

魔鬼终结者:未来救赎”故事发生在人类被终结者攻击后的2018年,克利斯汀贝尔饰演的约翰康纳是传说中领导人类抵抗天网和终结者军团的领袖。可是一个陌生人─山姆沃辛顿饰演的马可仕莱特却突然出现,大大改变了康纳对未来信念。康纳必须判断马可仕到底是敌还是友。

“穷得只剩下钱”不是牧师王阳明的著作,而是同名电影。而同样是印度电影,“贫民百万富翁”的主人翁凭着幸运夺得百万大奖,“穷得只剩下钱”的主角阿默则是靠着好心成为亿万财产的继承人。

电影“穷得只剩下钱”叙述嘟嘟车司机阿默有天载到一位满口牢骚的老游民,阿默对他真诚无私的关怀,让他印象深刻。没想到,这位游民竟然是亿万富翁,死后将家产全给了阿默一人!意外之财从天而降,一份临时更改的遗嘱等待阿默签收,他的人生即将重新洗牌。

法语片“渴爱俏寡妇”里美丽的安玛丽,被公认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但她却发现不爱老公了,她爱的是造船厂的老板里欧。安玛丽想跟老公说掰掰,但就在她绞尽脑汁,终于写好一封告别信时,老公竟然挂了。正当她庆幸终于摆脱了这场不快乐婚姻的桎梏时,亲友团却突然大举进驻她家,每个人都争先恐后安慰文君新寡的她。亲友对安玛丽的诸多关爱,简直成了一种另类监控;她越是急着想脱身,却越闹出更多的笑话。

本周有两部日片上映。励志电影“芭蕾少女”描绘热爱芭蕾的少女昴不顾父亲的反对执意走上舞蹈之路,退休芭蕾老师五十铃在无意间发现了昴的舞蹈天分,决定帮助她。然而就在昴参加上海世纪大赛决赛前夕,却从东京传来恶耗,她敬爱的五十铃老师心脏病发去世。

奇幻冒险片“鬼太郎:千年咒歌”叙述传说中夺人魂魄的恶灵出现了,年轻的受害者不断的增加。为了镇压恶灵,鬼太郎与他的伙伴带着受害的女学生小枫,一同寻找千年之前阴阳师用来镇灵的古乐器。这一路上,鬼太郎走出了自己的困惑,也帮助小枫找到了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