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重出江湖 來勢洶洶搶票房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9日電)本周新片之戰已提前在27日端午節連續假期前夕開打,其中,由阿諾打響名號的「魔鬼終結者」重出江湖,代表這個系列前傳首部曲的「未來救贖」來勢洶洶,志在搶下本周票房冠軍。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故事發生在人類被終結者攻擊後的2018年,克利斯汀貝爾飾演的約翰康納是傳說中領導人類抵抗天網和終結者軍團的領袖。可是一個陌生人─山姆沃辛頓飾演的馬可仕萊特卻突然出現,大大改變了康納對未來信念。康納必須判斷馬可仕到底是敵還是友。

「窮得只剩下錢」不是牧師王陽明的著作,而是同名電影。而同樣是印度電影,「貧民百萬富翁」的主人翁憑著幸運奪得百萬大獎,「窮得只剩下錢」的主角阿默則是靠著好心成為億萬財產的繼承人。

電影「窮得只剩下錢」敘述嘟嘟車司機阿默有天載到一位滿口牢騷的老遊民,阿默對他真誠無私的關懷,讓他印象深刻。沒想到,這位遊民竟然是億萬富翁,死後將家產全給了阿默一人!意外之財從天而降,一份臨時更改的遺囑等待阿默簽收,他的人生即將重新洗牌。

法語片「渴愛俏寡婦」裡美麗的安瑪麗,被公認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但她卻發現不愛老公了,她愛的是造船廠的老闆里歐。安瑪麗想跟老公說掰掰,但就在她絞盡腦汁,終於寫好一封告別信時,老公竟然掛了。正當她慶幸終於擺脫了這場不快樂婚姻的桎梏時,親友團卻突然大舉進駐她家,每個人都爭先恐後安慰文君新寡的她。親友對安瑪麗的諸多關愛,簡直成了一種另類監控;她越是急著想脫身,卻越鬧出更多的笑話。

本周有兩部日片上映。勵志電影「芭蕾少女」描繪熱愛芭蕾的少女昴不顧父親的反對執意走上舞蹈之路,退休芭蕾老師五十鈴在無意間發現了昴的舞蹈天份,決定幫助她。然而就在昴參加上海世紀大賽決賽前夕,卻從東京傳來惡耗,她敬愛的五十鈴老師心臟病發去世。

奇幻冒險片「鬼太郎:千年咒歌」敘述傳說中奪人魂魄的惡靈出現了,年輕的受害者不斷的增加。為了鎮壓惡靈,鬼太郎與他的夥伴帶著受害的女學生小楓,一同尋找千年之前陰陽師用來鎮靈的古樂器。這一路上,鬼太郎走出了自己的困惑,也幫助小楓找到了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