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奇兵”前传 安洁莉娜裘莉恐遭换角

【新唐人2009年5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7日专电)安洁莉娜裘莉主演、热门电玩游戏改编的“古墓奇兵”将拍前传,制片人接受媒体访问时却透露,“前传”需要较年轻的演员,意味女主角恐将换人。

好莱坞热门女星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主演的第一集“古墓奇兵”(Lara Croft: TombRaider)2001年上映,在北美地区创下累计1亿3100万美元票房佳绩,2003年的“古墓奇兵2:风起云涌”(Lara Croft Tomb Raider: The Cradle of Life)北美地区累计票房总收入则为6560万美元。

负责筹拍“古墓奇兵”前传的制片人丹.林(DanLin)接受网站About.com专访时表示,由于这部电影是前传,因此故事重点将放在女主角“萝拉卡芙特”(Lara Croft)的过去,从故事起源开始说起,好让观众了解她“更真实的一面”。

他表示,跟之前“古墓奇兵”稍有不同的是,前传将不会是一部百分之百的动作片,而会加入更多女主角的性格刻划描述。丹.林也是刚刚上映的新片“魔鬼终结者:未来救赎”(Terminator Salvation)制片人。

至于前传是否仍由即将于6月初届满34岁的安洁莉娜裘莉担纲?丹.林在专访中答复询问时说,由于这部电影将叙述整个故事的起源,“我们将会有年轻一点的萝拉卡芙特”。

之前好莱坞媒体报导曾传出,“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可望取代安洁莉娜裘莉成为新一代“萝拉卡芙特”银幕人物,不过消息并未获得证实。

梅根福克斯1986年5月16日生于美国田纳西州,比1975年出生的安洁莉娜裘莉年轻11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