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奇兵」前傳 安潔莉娜裘莉恐遭換角

【新唐人2009年5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7日專電)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熱門電玩遊戲改編的「古墓奇兵」將拍前傳,製片人接受媒體訪問時卻透露,「前傳」需要較年輕的演員,意味女主角恐將換人。

好萊塢熱門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主演的第一集「古墓奇兵」(Lara Croft: TombRaider)2001年上映,在北美地區創下累計1億3100萬美元票房佳績,2003年的「古墓奇兵2:風起雲湧」(Lara Croft Tomb Raider: The Cradle of Life)北美地區累計票房總收入則為6560萬美元。

負責籌拍「古墓奇兵」前傳的製片人丹.林(DanLin)接受網站About.com專訪時表示,由於這部電影是前傳,因此故事重點將放在女主角「蘿拉卡芙特」(Lara Croft)的過去,從故事起源開始說起,好讓觀眾瞭解她「更真實的一面」。

他表示,跟之前「古墓奇兵」稍有不同的是,前傳將不會是一部百分之百的動作片,而會加入更多女主角的性格刻劃描述。丹.林也是剛剛上映的新片「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Terminator Salvation)製片人。

至於前傳是否仍由即將於6月初屆滿34歲的安潔莉娜裘莉擔綱?丹.林在專訪中答覆詢問時說,由於這部電影將敘述整個故事的起源,「我們將會有年輕一點的蘿拉卡芙特」。

之前好萊塢媒體報導曾傳出,「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可望取代安潔莉娜裘莉成為新一代「蘿拉卡芙特」銀幕人物,不過消息並未獲得證實。

梅根福克斯1986年5月16日生於美國田納西州,比1975年出生的安潔莉娜裘莉年輕11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