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解开法轮功洪传世界之谜

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功(法轮大法)开传十七周年纪念日、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法轮功在中共强力打压下反而日渐壮大。从世界范围看,法轮功在短短十几年时间里发展很快。法轮功已洪扬至114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主要著作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各界颁发的褒奖达1540个;通过支持法轮功的决议案234个;支持信函累计 2552封。

什么魅力使法轮功为世界各国各阶层各族裔普遍接受?法轮功学员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群人?学炼法轮功对身心究竟有什么好处?本次热点互动节目邀请法轮功学员和专家学者一起来解开法轮功洪传世界之谜。欢迎观众朋友们打热线电话,发表高见或向与现场嘉宾提问。

直播时间:

美东时间:5月15日晚9点到10点
北京时间:5月16日早10点到11点

北美热线电话:1-646-519-2879
中国大陆免费号码:4007087995 再拨 8991160297
Skype: RDHD2008语音或文字互动
网络同步收看:www.ntdtv.com 进入中文网页,点击上方红色“直播”,即可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