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解開法輪功洪傳世界之謎

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功(法輪大法)開傳十七周年紀念日、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法輪功在中共強力打壓下反而日漸壯大。從世界范圍看,法輪功在短短十几年時間里發展很快。法輪功已洪揚至114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主要著作被翻譯成30多种語言。各界頒發的褒獎達1540個;通過支持法輪功的決議案234個;支持信函累計 2552封。

什么魅力使法輪功為世界各國各階層各族裔普遍接受?法輪功學員到底是什么樣的一群人?學煉法輪功對身心究竟有什么好處?本次熱點互動節目邀請法輪功學員和專家學者一起來解開法輪功洪傳世界之謎。歡迎觀眾朋友們打熱線電話,發表高見或向与現場嘉賓提問。

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5月15日晚9點到10點
北京時間:5月16日早10點到11點

北美熱線電話:1-646-519-2879
中國大陸免費號碼:4007087995 再撥 8991160297
Skype: RDHD2008語音或文字互動
网絡同步收看:www.ntdtv.com 進入中文网頁,點擊上方紅色“直播”,即可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