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保母照顾不周 女婴死亡装箱送回父母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台北县3日电)父母挑选托婴对象时,必须多注意。台北县一对吕姓夫妇的3个多月大女婴,今天被保母放在整理箱中送回,且没有生命迹象。警方正依线索追捕在逃的陈姓保母夫妻。

新庄警分局表示,住在新庄市建福路的吕姓夫妇,1月底产下1名女婴,透过网路找到住在台北市大同区伊宁街的陈姓保母夫妻。双方签订24小时全天候照顾契约后,将女婴委托陈姓夫妻照顾。

警方表示,未料,今天晚间6时左右,吕姓夫妻在住家门口,发现一个大卖场所贩售的大型压克力整理箱,上面贴着一张字条。

吕姓夫妻将整理箱打开一看,赫然发现女儿被放在箱子里,已经死亡多时。女婴父母相当悲伤,立即向警方报案。

警方调查,死亡女婴无明显外伤,陈姓夫妻在纸条上写着,因为照顾不周,女婴在4月28日凌晨就已经走了,相当对不起女婴的父母,等待“处理好”之后,会坦然出面与女婴父母协商。

警方调查后发现,陈姓夫妻是通缉犯,目前已经行踪不明。警方正漏夜询问女婴父母,并依据相关线索追缉,也报请检方相验,以厘清女婴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