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保母照顧不周 女嬰死亡裝箱送回父母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3日電)父母挑選托嬰對象時,必須多注意。台北縣一對呂姓夫婦的3個多月大女嬰,今天被保母放在整理箱中送回,且沒有生命跡象。警方正依線索追捕在逃的陳姓保母夫妻。

新莊警分局表示,住在新莊市建福路的呂姓夫婦,1月底產下1名女嬰,透過網路找到住在台北市大同區伊寧街的陳姓保母夫妻。雙方簽訂24小時全天候照顧契約後,將女嬰委託陳姓夫妻照顧。

警方表示,未料,今天晚間6時左右,呂姓夫妻在住家門口,發現一個大賣場所販售的大型壓克力整理箱,上面貼著一張字條。

呂姓夫妻將整理箱打開一看,赫然發現女兒被放在箱子裡,已經死亡多時。女嬰父母相當悲傷,立即向警方報案。

警方調查,死亡女嬰無明顯外傷,陳姓夫妻在紙條上寫著,因為照顧不周,女嬰在4月28日凌晨就已經走了,相當對不起女嬰的父母,等待「處理好」之後,會坦然出面與女嬰父母協商。

警方調查後發現,陳姓夫妻是通緝犯,目前已經行蹤不明。警方正漏夜詢問女嬰父母,並依據相關線索追緝,也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女嬰死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