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对涨价前无限地铁卡规定宽限期

【新唐人2009年4月25日讯】纽约大都会运输局(MTA)计划在5月31日开始实施涨价计划。最近,MTA又公布了对涨价之前购买的无限次使用的地铁票,提供了一个宽限期限。请看详细报导。

5月31日开始实施涨价计划,地铁和公共汽车单程票价从2美元涨到2.5美元,可以无限次使用的地铁月票从目前的$81涨到$103。MTA又公布了对涨价之前购买的无限次使用的地铁票,提供了一个宽限期限。

目前,MTA为购买无限期地铁卡的乘客,凡在5月31日之前购买无限期卡,6月8日之前第一次使用的,票额与涨价前相同。

凡在5月31日之前买七天无限期卡,6月8日之后使用,原价的有效期到6月14日。14天无限期卡到6月21日。在5月31日购买的月无限期卡,一直使用到2009年6月7日的,之后将按新收费标准扣除票额。凡5月31日之前买一天旅游卡,原价到6月8日失效。

另外,凡在5月31日之前购买无限期卡,6月9日之前或之后第一次使用,在7月7日之后部分使用的的乘客可以把无限期卡寄回MTA,得到相应退款。

没有使用的无限期卡将获全额(涨价前)退款。乘客只需在各地铁站的售票亭领取一专门信封,然后把票卡寄到指定地址即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