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新泽西 BoConcept 家俱店新张

【新唐人2009年4月18日讯】在全球有400多家专卖店的著名家俱连锁店BoConcept﹐最近在新泽西州的Edgewater又开设了一家新的BoConcept City Place专卖店﹐有各种设计的家俱吸引了很多人前往选购。

店主程绍杲介绍﹐这里的家俱可以有灵活的设计和组合﹐来适合不同客户的需要。

BoConcept店主 程绍杲(gao)﹕“我们可以变换颜色﹐可以变换组合﹐所以你可以有不同的长度﹐不同的高度﹐能正好适合我们与你一起设计的结果。”

店主张迪慧介绍﹐她们加入BoConcept家俱销售五年半﹐这已经是开设的第八家专卖店了。其它七家店都分布在纽约市和新泽西

张迪慧﹕“我认为我丈夫和我一直非常幸运﹐我们有非常非常好的员工﹐还有好的设计的样式﹑家俱的价格等一切﹐都非常适合纽约人的生活方式。”

她还介绍﹐她们经营的BoConcept家俱有不同的价位﹐适合不同的需求。

张迪慧﹕“甚至连沙发﹐我们有从第一组到第八组的价格﹐如果你预算紧张﹐你可以选第一组价格的﹐这不是说你的沙发低档﹐而只是有所不同。”

她还亲自介绍了很多家俱的特点﹐有可以平铺作为床用的沙发﹐可以变换大小的桌子﹐可以改变高度的茶几﹐以及灵活的壁柜等。他们还可以免费为客户进行家俱设计﹐以适合特别的样式和尺寸要求。详细情况﹐可以通过电话查询﹐也可以上网了解。

BoConcept City Place
27 The Promenade
Edgewater, NJ 07020
201 313 8188
www.boconcept.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