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参议员召集环保型企业工作招聘会

【新唐人2009年4月4日讯】今天(4月3日),纽约州参议员凯文‧帕克尔召集绿色环保型企业,在布鲁克林Flatbush的青年会举办工作招聘会,为自己选区的民众提供就业资讯机会。请看

报导。

纽约州参议员凯文‧帕克尔的选区在布鲁克林中部,这是他第二次为自己选区的民众召集工作招聘会,集中邀请了40多家以环保节能为主旨的公司。

参议员办公室主任索尼娅‧戴利说﹕“经济在向绿色经济转型,更加节能,人们需要知道在建筑上增加太阳能电池板,使用节能型的软件等等。这个招聘会主要邀请这样的企业。”

尽管下雨,仍有100多人参加了招聘会。雇主有机会向前来找工作的人解释自己公司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IKEA公司代表艾瑞卡‧布莱克威尔说﹕“参加这个招聘会,主要想让人们知道我们是环保节能型公司,我们需要销售人员,收银员和做家俱等各种人才。主要还是让人们知道我们是不一样的公司。”

纽约电力局负责美东公共事务的经理爱德华‧伯迪说﹕“我们是美国最环保的电力公司。全美最大的非联邦级别的公共供电机构,属于州的最大供电商。”

伯迪介绍,纽约电力局需要各种工程师,也需要财会方面的人才。具体信息可以到公司网站(http://www.nypa.gov/)流漤。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