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台北开唱 1万5千歌迷挤爆南港展览馆

【新唐人2009年4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张伶达、陈亦伟台北3日电)英国知名摇滚乐团“Oasis绿洲合唱团”今晚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开唱,吸引国内外1万5000名乐迷到场,甚至有美国乐迷组团一起来台湾参加Oasis的演唱会。

  演唱会以1994年第一张专辑中的歌曲“Rock& Roll Star”开场,主唱连恩穿着简单的绿色风衣演唱,以“hello Taiwan”问候台湾歌迷,并贴心的询问后面的歌迷是否听得清楚他的声音;吉他手诺尔则说“虽然我们离英国很远,但我们现在台湾,请大家跟我们一起享受当下”,立刻让现场歌迷情绪沸腾。

  接着绿洲陆续演唱“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Cigarettes And Alcohol”、“The Meaning OfSoul”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许多乐迷跟着音乐跳动,把会场的地板震得上下晃动;演唱会尾声,绿洲团员更将麦克风丢给台下歌迷,再度让现场high翻。

  这次的演唱会吸引国内许多艺人到场朝圣,包括歌手林宥嘉、张悬、张震岳,以及乐团五月天、强辩等。张悬表示,Oasis是英国当代最具指标性的乐团;五月天团员玛莎则说,有生之年可以亲耳听到Oasis,就足以偷笑很久了。    为了让表演完美,演唱会现场硬体器材都是由英国空运来台,重达1万公斤以上,主办单位表示,这些都是为了能够让台湾歌迷享受最原汁原味的Oasi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