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千万豪宅得主出炉 幸运市民将入住

【新唐人2009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锡璋台中市29日)台中市消费券抽豪宅活动的幸运得主今天出炉,市民徐绥华幸运中大奖,由于他未到场,使得抽奖会场热闹气氛略显不足。他透过电话表示,将会搬进豪宅居住。

引起全国关注的台中市使用消费券千万豪宅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热烈期待,今天在抽出豪宅得主后落幕。大奖还是留在台中市民手中。

今晚的抽奖典礼由市政府依星光大道模式欢迎10名入围者进场参与抽奖,徐绥华是唯一没有到场的入围者,主办单位找一名工作人员戴着耶诞老公公的面具代表抽奖,结果中大奖。

主持抽奖活动的市长胡志强,透过电话与徐绥华通话,并恭喜他得到大奖。

徐绥华是使用消费券3600元购买家庭日常用品,只投入一张参加抽奖,感到非常幸运与高兴。

他表示,将会搬进豪宅居住,同时会准备一份大礼送给即将结婚的代抽者,感谢他的幸运之手。其他 9名入围者也都获得价值约新台币2万元的折叠脚踏车。

台中市的消费券抽豪宅活动共收到72万多张摸彩券,为台中市争取到新台币32亿余元的收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