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千萬豪宅得主出爐 幸運市民將入住

【新唐人2009年3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市29日)台中市消費券抽豪宅活動的幸運得主今天出爐,市民徐綏華幸運中大獎,由於他未到場,使得抽獎會場熱鬧氣氛略顯不足。他透過電話表示,將會搬進豪宅居住。

引起全國關注的台中市使用消費券千萬豪宅活動,經過兩個多月的熱烈期待,今天在抽出豪宅得主後落幕。大獎還是留在台中市民手中。

今晚的抽獎典禮由市政府依星光大道模式歡迎10名入圍者進場參與抽獎,徐綏華是唯一沒有到場的入圍者,主辦單位找一名工作人員戴著耶誕老公公的面具代表抽獎,結果中大獎。

主持抽獎活動的市長胡志強,透過電話與徐綏華通話,並恭喜他得到大獎。

徐綏華是使用消費券3600元購買家庭日常用品,只投入一張參加抽獎,感到非常幸運與高興。

他表示,將會搬進豪宅居住,同時會準備一份大禮送給即將結婚的代抽者,感謝他的幸運之手。其他 9名入圍者也都獲得價值約新台幣2萬元的摺疊腳踏車。

台中市的消費券抽豪宅活動共收到72萬多張摸彩券,為台中市爭取到新台幣32億餘元的收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