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彭博三连任选战启动

【新唐人2009年3月29日讯】纽约市长彭博希望在今年11月的选举中三连任,开始在纽约各个区设立竞选

办公室。今天在皇后区的办公室首先启动,吸引许多居民前来支持。请看报导。

彭博在皇后区的竞选办公室在皇后大道和78街附近,门前一早就聚集了很多人,更有华人的狮子助兴。

支持者在门口登记自己愿意为选战如何助力。 多年的共和党员、纽约老兵会会长边振清表示﹕“他在几年的市长里面做的非常好。给我们中国人争论不少的福利。”

竞选办公室内早已热情高涨,拥挤不堪。

在长岛读书的李钧钧说﹕“希望他能让纽约度过这场经济危机。让我们新来的华人移民过的更好。”

来自中国广东的学生林子杰佩服彭博的能力和为人﹕“个人我对他非常敬佩。因为他从一个白手起家,到现在的一个亿万富翁,来到政界为我们市民服务。所以我非常敬佩他的为人,能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近中午,彭博亲自到场,与民众握手问候。他很得意,说世界各地的人都来支持他,因为这些人也都是纽约人。他说911之后,他上任之初,经济一片惨淡,但是纽约迅速恢复。

彭博﹕“我们对纽约的愿景,在于加强中产阶级,创造就业机会,使这个城市更适合居住。”

这次他提出的计划能够创造或保住40万个工作机会。包括支持小商业,加强职业培训,帮助新的生意,投资新型绿色产业和生物技术等。彭博注意到活动中来了不少亚裔媒体。

彭博﹕“说明这些亚裔团体期待良好的政府。亚裔人士占皇后区很大部分,也占纽约市很大部分。我要关注他们关注的问题,对其他团体也是一样。”

彭博表示要像过去这七年多一样,针对每个团体前去演讲,请求支持,了解他们的要求,希望大家都参与进来。

除了皇后区以外,当天下午在布朗士区,另一个竞选办公室也开始运作。星期天,在史坦顿岛、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三个区的办公室也开始启用。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