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彭博三連任選戰啟動

【新唐人2009年3月29日訊】紐約市長彭博希望在今年11月的選舉中三連任,開始在紐約各個區設立競選

辦公室。今天在皇后區的辦公室首先啟動,吸引許多居民前來支持。請看報導。

彭博在皇后區的競選辦公室在皇后大道和78街附近,門前一早就聚集了很多人,更有華人的獅子助興。

支持者在門口登記自己願意為選戰如何助力。 多年的共和黨員、紐約老兵會會長邊振清表示﹕“他在幾年的市長裡面做的非常好。給我們中國人爭論不少的福利。”

競選辦公室內早已熱情高漲,擁擠不堪。

在長島讀書的李鈞鈞說﹕“希望他能讓紐約度過這場經濟危機。讓我們新來的華人移民過的更好。”

來自中國廣東的學生林子傑佩服彭博的能力和為人﹕“個人我對他非常敬佩。因為他從一個白手起家,到現在的一個億萬富翁,來到政界為我們市民服務。所以我非常敬佩他的為人,能夠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接近中午,彭博親自到場,與民眾握手問候。他很得意,說世界各地的人都來支持他,因為這些人也都是紐約人。他說911之後,他上任之初,經濟一片慘淡,但是紐約迅速恢復。

彭博﹕“我們對紐約的願景,在於加強中產階級,創造就業機會,使這個城市更適合居住。”

這次他提出的計劃能夠創造或保住40萬個工作機會。包括支持小商業,加強職業培訓,幫助新的生意,投資新型綠色產業和生物技術等。彭博注意到活動中來了不少亞裔媒體。

彭博﹕“說明這些亞裔團體期待良好的政府。亞裔人士佔皇后區很大部份,也佔紐約市很大部份。我要關注他們關注的問題,對其他團體也是一樣。”

彭博表示要像過去這七年多一樣,針對每個團體前去演講,請求支持,瞭解他們的要求,希望大家都參與進來。

除了皇后區以外,當天下午在布朗士區,另一個競選辦公室也開始運作。星期天,在史坦頓島、曼哈頓和布魯克林三個區的辦公室也開始啟用。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