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为计程车司机承付过重鸣不平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讯】同样一部计程车,从计程车中介公司买,要比从车行买,多付出一倍的价钱。今天,纽约市议员大卫•亚斯基(David Yassky),连同多名纽约计程车司机联盟代表(New York Taxi Workers Alliance),在市政厅前呼吁纽约计程车管理协会(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规范相关规定,停止中介公司向计程车司机,过多索取费用。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从事计程车服务多年的老司机们,手中举着标语参加了记者会。

“不要再给计程车大亨们资金援助” “停止过多收费”

计程车司机威廉琳道尔(William Liendauer ):“司机们现在挣钱很艰难,除了法定的收费外,不能再承付过多的收费了。”

市议员亚斯基在记者会上,展示了计程车司机和经纪公司签订合同后,所要支付计程车和牌照的费用对照表。亚斯基表示,等到司机最终将车费付清后,发现和实际市场价相比,多付出了一倍的价钱。

计程车售价
中介公司:38,000美元
车行:19,000美元
中介公司多收:19, 000美元

他呼吁纽约计程车管理协会能规范收费标准,确定合理上限。

市议员亚斯基:“如果你想出租牌照,或是出价销售计程车给司机,必须用统一的合同,符合管理协会的规定,这样我们可以确保中介公司,不会再从背后多收费。”

计程车司机联盟主席迪塞,则希望该协会能维护司机们的权益。“希望管理协会制定相关法规,阻止汽车修理行和中介公司向司机多收费。”

纽约计程车管理协会将于3月26日,举行公众听证会,迪塞希望有更多的司机们出席,表达自己的心声。

纽约计程车管理协会
公众听证会
时间: 3月26日上午9:30 am
地点:曼哈顿Rector街40号5楼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