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游台 中国学者揭中共统战阴谋

【新唐人2009年3月20日讯】中国安利到台旅游大笔消费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但今天(19日)中国自由派法学教授袁红冰在立法院披露,目前到台湾旅游的中国安利集团,是中共书记处去年就已经安排好的计划,目的是要从经济方面施点小惠,达到渗透和统战台湾的目的。

首批1,600人的中国安利传销集团到台旅游,几乎个个大把钞票花,面不改色。中国法学教授袁红冰表示,这些游客像是扮演台湾的经济救主,但背后其实是中共早就已经策划好的计谋。

中国自由派法学教授袁红冰:“去年的12月份,中共中央的书记处召开了一次会议,这次会议上最后提出一个解决方案,为了把台湾纳入中共的暴政经济体系的这一年左右时间里,要通过游客的方式,给台湾以希望,来欺骗。这就是这次所谓安利团大举涌入台湾的一个基本原因。”

袁红冰指出,去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在2012年不战解决台湾问题,就必须进行文化和经济的统战行动,但去年下半年中国已经发生极大的经济危机,没有办法给台湾更多的订单,因此通过这种游客的方式给台湾“金援”。

中国自由派法学教授袁红冰:“让台湾的自由市场经济,依附于中共暴政的权贵市场经济,权力贵族市场经济。当台湾的经济命脉、金融命脉都被中共暴政所掌握的时候,台湾还会有政治的自由吗?”

袁红冰说,目前中共对台统战策略分为经济和文化两块。经济方面是把台湾的经济金融体系与中共合一﹔文化方面则是透过媒体和大学间的交流来做渗透。

新唐人亚太电视 廖珍仪 李佳鸿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