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中共当权是老百姓的最大灾难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讯】北京两会期间,大批访民进京上访被打压,新疆访民胡军表示,中共当权是老百姓的最大灾难,中国人都应该站出来维权,辽宁访民朱桂芹以她被关押马三家劳教所三年的痛苦经历控诉中共的邪恶,呼吁国际人权组织关注中国人权问题。

人权倡导组织权利运动志愿者,新疆访民胡军表示,中国人的权益都到侵害,但因长期被中共谎言洗脑没意识到,更多访民在北京聚集,可以让更多人觉醒。

胡军:上访的途径被彻底的堵死,中国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成为一个访民,因为他们的权利都在受到伤害,现在我们喝的水没有干净的,我们吃的食品没有干净的。

胡军曾昌吉监狱被强迫非法采煤,发生意外造成永久残疾后被超期羁押13年,他认为中共当权是老百姓的最大灾难。

胡军:访民把一切希望寄托在司法制度上,希望通过两会表达民意,可是得到的是什么?中共非常害怕老百姓找他们解决问题,原因就在那个独裁集团所造成一系列的灾难他们不解决。

辽宁访民朱桂芹因为上访曾被送进马三家劳教所三年,今年两会申请游行示威,再度遭到关押,她呼吁国际人权组织关注中国人权问题。

朱桂芹:党中央假仁假义,他讲了多少年了,那时候能兑现呢,截访人员铺天盖地花的那些钱能,解决多少上访的问题,现在失踪的上访人被打死、打伤、打残,马三家教养院国际瞩目的黑窝,残暴体罚毒打虐待,共产党腐败邪恶。

新唐人记者王文杰、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