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中共當權是老百姓的最大災難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訊】北京兩會期間,大批訪民進京上訪被打壓,新疆訪民胡軍表示,中共當權是老百姓的最大災難,中國人都應該站出來維權,遼寧訪民朱桂芹以她被關押馬三家勞教所三年的痛苦經歷控訴中共的邪惡,呼籲國際人權組織關注中國人權問題。

人權倡導組織權利運動志願者,新疆訪民胡軍表示,中國人的權益都到侵害,但因長期被中共謊言洗腦沒意識到,更多訪民在北京聚集,可以讓更多人覺醒。

胡軍:上訪的途徑被徹底的堵死,中國的每一個人都應該成為一個訪民,因為他們的權利都在受到傷害,現在我們喝的水沒有乾淨的,我們吃的食品沒有乾淨的。

胡軍曾昌吉監獄被強迫非法採煤,發生意外造成永久殘疾後被超期羈押13年,他認為中共當權是老百姓的最大災難。

胡軍:訪民把一切希望寄託在司法制度上,希望通過兩會表達民意,可是得到的是甚麼?中共非常害怕老百姓找他們解決問題,原因就在那個獨裁集團所造成一系列的災難他們不解決。

遼寧訪民朱桂芹因為上訪曾被送進馬三家勞教所三年,今年兩會申請遊行示威,再度遭到關押,她呼籲國際人權組織關注中國人權問題。

朱桂芹:黨中央假仁假義,他講了多少年了,那時候能兌現呢,截訪人員鋪天蓋地花的那些錢能,解決多少上訪的問題,現在失蹤的上訪人被打死、打傷、打殘,馬三家教養院國際矚目的黑窩,殘暴體罰毒打虐待,共產黨腐敗邪惡。

新唐人記者王文傑、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