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朱屯村千亩地遭村干部卖光

【新唐人2009年3月3日讯】中国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朱屯村上千亩土地遭村干部卖光,村民投诉无门,生活困难,上访屡遭迫害,村民表示老百姓没有选举权才导致贪官污吏横行。

朱屯村村民卢福建告诉记者,他们村的土地都被村干部非法卖光,村民上访十多年都没有结果,还被非法关押和迫害。

卢福建:“一千多亩地全都没有了,说实话现在老百姓的生活,看起来不像他们说的多好多好,我们告了这么多年也告不倒,给我们拘留,老婆孩子都遭到毒打,老婆都离婚。那北京去多了,大概1百多次,我们村每个队的干部根本推不倒,他们选举都是拉选票、送礼、吃饭,都是这样。”

朱屯村另一位村民卢先生表示,失去土地后村民没有生活来源,卖土地的钱都被村干部贪了污,害怕民愤,以贷款的方法,每月分发村民基本生活保障金200多元。

卢先生:“多次向上级反应,得不到解决,本来种的很好的庄稼变成荒地,他们卖掉了嘛,那些领导贪污了!卖了上千亩了,老百姓什么也没得到,我们上访公安局,关了半个月。”

卢先生还表示,中国人民没有选举权,造成贪官污吏横行,他对此感到很失望。

卢先生:“我们现在什么也没有,上访去好几次了,03年就开始去了,什么也不解决。我们40多岁的人要怎么办?又没有技术。下岗,单位也没有单位,现在村里也不管,宪法付予公民的选举权,有20年了没有见过选票。”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