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防部14名军人旅馆狂欢吵人遭取缔

【新唐人2009年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倪国炎金门28日电)金门防卫指挥部金西守备队14名士兵,今天休假到旅馆开房间休息,由于太大声吵到附近住户,遭到警方取缔并采尿送验,金防部对此表示歉意,将加强离营宣导。

金西守备队14名士兵休假外出,中午在金湖镇新市里一家旅馆开房间休息,不料,音量过大,吵到旅馆附近住家,而且餐饮业者送便当也闻到房间有异味,报警处理。

金门县警察局金湖分局警网赶到现场,只发现泡面、啤酒及满是槟榔渣、烟屁股的垃圾袋,并没有发现毒品,阿兵哥也表示,只是在房内看电视、喝饮料、聊天而已。

不过,14名军人挤在不到10坪的小房间闹翻天,吵到邻居,警方担心乐极生悲,把人带回分局调查,同时采尿送验,并通知部队带回。

对于这起军人外出休假风波,金防部表示,初步调查,并没有违法行为,但是吵人行为不对,将会加强离营宣导,以免营外休假官兵有不当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