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防部14名軍人旅館狂歡吵人遭取締

【新唐人2009年2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28日電)金門防衛指揮部金西守備隊14名士兵,今天休假到旅館開房間休息,由於太大聲吵到附近住戶,遭到警方取締並採尿送驗,金防部對此表示歉意,將加強離營宣導。

金西守備隊14名士兵休假外出,中午在金湖鎮新市里一家旅館開房間休息,不料,音量過大,吵到旅館附近住家,而且餐飲業者送便當也聞到房間有異味,報警處理。

金門縣警察局金湖分局警網趕到現場,只發現泡麵、啤酒及滿是檳榔渣、菸屁股的垃圾袋,並沒有發現毒品,阿兵哥也表示,只是在房內看電視、喝飲料、聊天而已。

不過,14名軍人擠在不到10坪的小房間鬧翻天,吵到鄰居,警方擔心樂極生悲,把人帶回分局調查,同時採尿送驗,並通知部隊帶回。

對於這起軍人外出休假風波,金防部表示,初步調查,並沒有違法行為,但是吵人行為不對,將會加強離營宣導,以免營外休假官兵有不當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