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专家谈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09年2月17日讯】在前苏联时期,精神病疗法时常被当做政治迫害的工具,然而即便在苏联垮台17年后的今天,这种精神虐待还持续存在某些地区,特别是在中国,注射药物迫使人精神失常,是中共对付法轮功修炼者的主要酷刑之一。

近期,明慧网上连续曝光了几起法轮功学员受到精神迫害的案例,国际精神病专家桑妮.芦博士在接受采访时特别呼吁,医疗手段是用来救人而不是杀人,所有知道这种罪行的人都应该本能地站出来反对。

今年三十五岁的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徐大为,由于印制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资料,整整被关了八年。他在元宵节的前几天被释放,不过已经见不到当初那个看起来健康开朗的模样,八年的狱中生涯,徐大为变得骨瘦如柴,身上满是被电棍电击的痕迹﹔他目光呆滞,认不得家人,据徐大为家人讲述,他偶尔清醒时曾说,监狱给他打了精神病的药物

此外,福建省宁德市48岁的妇女阮爱银,也披露自己今年一月被强制送进宁德市精神医院,遭受电击太阳穴等肉体折磨手段后被灌食不明药物,直到休克生命危险时,医院才通知让家人接回家。

国际精神病专家桑妮.芦博士,对中共使用药物迫害法轮功的现象做过全面性的了解,她认为医疗方式成为精神虐待的工具,迫使人丧失意志后放弃信仰,是最卑鄙的手段。

桑妮:“我觉得这种手段是最卑鄙的,因为精神病治疗啊,这个手段本来就是一种治疗,是为了解除人的病痛,但是呢这种医疗的手段,却被它(中共)用于摧残人的精神,让人丧失正常的思维,是非常严重的残害人的方式。”

另据知情人透露,法轮功学员王映和江晓英至今一直关押在江西省九江市精神病院(又名第五医院),江晓英还曾经是这家医院的护士﹔据了解二人都被强制注射过破坏神经系统的药物,几年来也很少允许她们与家人见面。

桑妮.芦指出,减少人的痛苦是医生最基本的医德,而不是以医疗手段加重痛苦、参与迫害。她也呼吁各界站出来停止这场已经持续了十年的迫害。

桑妮:“你能不能守住自己的良知,反对这种对人权的侵犯,这就是对人良知的一种考验。所有知道的人都应该出来呼吁,停止这种非人的迫害,这是对每一个人的要求。”

“法轮功人权”(www.falunhr.org)曾在2008年向联合国递交了一份关于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关押期间遭受药物注射迫害的报告。此份报告详细记录了青海省,湖北省和山东省等地共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在关押期间,遭受到药物摧残和酷刑折磨,造成他们器官衰竭,肢体残疾,精神失常甚至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